洋芋加贝

好きなことに締め切りはない(喜欢做的事是没有截止日期的)

「翔霖」红玫瑰 ⑨

嗜吻痞帅严×纯情不经撩贺(附文轩)

ABO|年下|TX合法|红酒🍷×玫瑰🌹

警上升



    自从那天和自家母亲说漏嘴有个男朋友后,严母就天天在微信上问严浩翔过年能不能带回家见上一面

     搞得现在严浩翔都不知道和贺峻霖怎么说明,是带回去又或是给严母解释?

     严浩翔快郁闷死了


     这件事被刘耀文知道了,他便给严浩翔想馊主意


     距离放假还有一周……


     眼看快要过年,严浩翔坐不住了便听了刘耀文的馊主意:给贺峻霖正式告白


     今天刚下课严浩翔就和刘耀文火急火燎的赶到306布置现场。宋亚轩从刘耀文那也听到关于严浩翔要告白的这件事便表明他也要为这俩贡献一份力

     三人分工很明确,宋亚轩去舞系等贺峻霖下课并拖延时间让在宿舍的两位能尽快布置好

     

    

    贺峻霖、丁程鑫和张真源三人有说有笑的从舞系大门出来,宋亚轩便如饿狼般拉走了贺峻霖,走的时候还不忘对另外两人说“急事,先借一下,谢了”这一走就让另两个人留在原地发了懵

     “你跑慢点,宋亚轩!我要喘不上气了!”贺

     “不能慢!咱们宿舍快停水了,你要是想洗澡的话就只能去严浩翔他们的宿舍了!”宋亚轩都觉得这句话说得无头无脑的就更别提贺峻霖了

     “停就停呗”贺峻霖表现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但他是一个有洁癖的人啊歪!”宋亚轩在心里怒喊道

      


     贺峻霖从305洗完澡出来后还问宋亚轩咋没见他们,宋亚轩卖了个关子说:“你一会就知道了”


     正当贺峻霖将钥匙插入孔中时,宋亚轩说:“贺儿,给你这个,以备你有个惊喜”

     贺峻霖不懂为什么要戴眼罩,但还是乖乖的戴上了


     门开了,贺峻霖走进去了

     他手上的杯子被人拿走了,他好像闻到了熟悉并很有安全感的红酒味,他的脸被人捧了起来

     贺峻霖感到有个人在吻他,那个吻很温柔

     贺峻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他没有反抗,他迷恋这个吻

     直到他被吻到快要喘不上气时两个人才不舍的分开,在对方轻喘的时候,贺峻霖都感到自己的腿软了,他把眼罩取了下来


     刚开始还不适应阳光的他,揉揉眼睛后才将眼前的人看清


     

     那是严浩翔……



     在贺峻霖还在消化刚才所发生的一切时,严浩翔从背后拿出了一捧茉莉花深情的看向贺峻霖,他开口:“我是严浩翔,也是将要成为你男朋友的人”他又轻吸一口气说道:“我喜欢你,贺峻霖!不只是喜欢还会更爱你,贺峻霖,听到没得,我爱你!”

     贺峻霖愣了一下,他被眼前这个人感动到了。他趴在严浩翔的肩上说道:“我也喜欢你!超级超级也是最最最喜欢你!”

     “我还能再亲你吗?”这话问的多少是有些直白了,让贺俊霖又羞了好久才闷闷的说可以

     严浩翔又吻上了那诱人的唇瓣



     “蹦!蹦!”宋亚轩和刘耀文富有默契地将小礼炮打开来

     “呜!~”是宋亚轩又发出的烧水壶声

     “没什么事,我和亚轩就回305了”刘耀文冲腻歪在一起的两人说道

      “你回吧”



      突然想到什么的贺峻霖猛得从床上坐起来问严浩翔:“他两什么时候好上的?”

     “嗯…你想知道啊~”严浩翔打算逗逗眼前的人

     “当然!快说啦,严葛格~”贺峻霖知道严浩翔很吃这一套

     “那叫我再亲一会”

     “不行!刚才你亲的我都快晕过了!绝对不行!”


     “贺儿,我把你的事都给我妈说了,她说过年的时候让我把你带回去看看”

     不知道又想到什么的贺峻霖脸又红了,他把脸用被子蒙住,过一会才闷闷的开口:“…嗯,我也得给我妈说一下”


     “妈!亚轩说他临时有事过年就不来咱家啦,但你也别太难过了,我给你准备了一个大惊喜!”

     “霖霖可别给我把偶像带到家里来,那就成惊吓了”

     “您放心好了,您儿子没那个能力,这次打电话主要就是给您说一下这个事,那我就挂了”

     “霖霖再见”



     “严浩翔,过年先回谁家?”贺

     “先去你家吧,我妈都知道了”严

     “那好,这几天你就收拾一下准备和我回B市”贺

     “一切都听男朋友的”严

     贺峻霖的脸又不争气的红了,发觉后捂着脸向始作俑者软绵绵的开口:“我…我还不同意你这样叫我”






TBC.

.时隔差不多半年,我终于回来了,嘿嘿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我

.我还是觉得打字的会好一点

.下一章关键字  惊喜  一间房  咱们下一章见!



评论

热度(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